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289二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因为责任在身,整个人都高大了些的明大郎,直接叫上农采:“回家!”

农采的眼睛顿时通红。

明大郎丝毫没有同情:“还不快走!”

明西洛嘱咐大哥将荷包直接给大嫂,别让娘看见。

明大郎闻言,愧疚更重,他们这些就知道拖老五后退的人:“知道。”

农采的眼泪早已经掉了下来,羞愤的恨不得一头装死,她也确实想撞死,可在那个人站着胡同里,她连撞死都不敢。

明大郎好像没有听到哭声,默默赶路。

明老夫人一把将水泼出来,见到大郎身后的人,啐了她一口,不争气的东西,转身进屋。

农采如遭雷击,瞬间向水井里跳去。

明小妹快速扔下石子抱住她,向屋里拖去。

明大嫂子见状松口气,看也不看明大郎一眼,甩上帘子,回屋就哭,她都是为了谁,为了谁!

明大郎站在屋门口,心里又开始愧疚,踌躇着不敢进去。

明大嫂子越哭越伤心,她怎么就嫁了这么一个窝囊废,他走时自己怎么嘱咐他的!他不会说话吗!

她一个当嫂子的不好往小叔子屋里塞人,可教给他的话,他也不会说!还不如奸猾的老二,至少还能从娘那里骗到钱!

明大郎小心的要进来。

明大嫂让他滚,他还有脸回来,现在公爹不定怎么看农采!这个家,她是过不下去了!

明大郎见状捏捏荷包,小心扔过去:“……小五给的……帮农采租个院子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