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04二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花姨娘情感更加充沛:“回来就好,回来就好。”是你非要回来,怪不得别人。

小女孩的声音怯怯的响起:“姨娘……”

花姨娘还没有展开的恶毒联想,生生被熟悉的声音打断,顿时咬牙切齿,她为什么没有死,她不死,那个女人怎么会将手里的东西全数交给她儿子!

花姨娘仿佛才看到她,立即袭击而且:“淑儿,可怜的淑儿,你可回来了,你娘都要因为你挺不过去了,幸好……老天有眼,你回来了……”心里却忍不住想,她还记得多少,自家有没有哪里露出破绽。

花姨娘快速想着自己对景玉淑说过的所有话,当时为了避免事情失败,她是逗着她说的,而且每一句都仔细斟酌过,应该没有任何问题才对。

只是,花姨娘有些茫然:“你们两个人怎么会在一起……”有这么巧的事?可祥生的事更没有破绽,而且二十年前的事谁会知道。

狄路依旧看着放在自己胳膊上的手,说的似乎无心,却早已经过深思熟虑:“半路遇到的,她跟着一对老夫妇,老夫妻对她非打即骂,还虐待她,她跑了出来,凑巧我带着商队在旁边,正好遇上,就救了她,他说自己是景侯府的小姐,我也

不知道是真是假,正好将她带回来。”

狄路仿佛才想起背上有个人,就要将她往下随便‘放’。

花姨娘见状,微微放心,是自己想多了,这件事除了她和侯爷知道,知情的人都死了,连自家大哥都不知道那么多,他又怎么会知道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