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13十一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“狭隘了不是,祥生出息也是好事。”

景侯爷颔首:“是好事。”警告的看花姨娘一眼,将脸上那表情收好,免得最后难堪!

景夫人笑的合不拢嘴:“看侯爷都这么说。”

花姨娘百爪挠心,这个孩子凭什么,明明在乡下长大,一无是处,那天还傻乎乎的怎么现在就成了朝廷要员,他根本是故意的!

“妹妹怎么了,高兴的不知道说什么了?”

“没有没有,我就是怕这孩子不会说话。”

“哪里,祥生很好,这样我那里正好有两套文房四宝,正好适合送少爷,待会我让赖嬷嬷给祥生送过去。”

花姨娘闻言,心里顿急,能成两套的,只能是赖氏陪嫁的那套名家上品笔墨纸砚,价值连城,那是她儿子的:“不用,不用,他才刚刚入职,不用姐姐大费周章。”

“不费事,你的儿子出息不就是我的儿子出息,这死物放着也是放着,给祥生正好。”

“给大少爷用吧。”三年前大少爷还跟你要了。

“大少爷是我的孩子,二少爷也是我的孩子,都是我的好孩子,给谁用都一样。”

花姨娘额角险些没有冒出汗来,只能默默收下,等到手了,她从祥生手里要过来:“谢谢姐姐。”

“客气什么,都是一家人,我和侯爷还想着,看看能不能想想办法,让祥生再进一步。”

花姨娘的脸色更难看了,她就知道会这样,老爷是不是现在也如此想,也想把资源人脉向这个逆子倾斜,都已经五品了,再进一步岂不是侯业将军,这个家里以后还有祁生待的地方吗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