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15十三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可所有的想法,在他见到二弟跟在谁身后回来时,瞬间变了。

他进礼部的机会来了。

……

“大少爷。”

“大少爷……”赵管事诧异的看眼身边的人:“大少爷怎么了,跑这么急。”

“娘,娘。”

喊什么!

景祁生声音激动:“娘,祥生在礼部任职,您知道吗?”

景夫人垂下头,捻着手里的香,知道。她今天也派人去盯了,以为只是一个空架子,但回来报信的人说的确在礼部任职,并且能处理礼部事务,也就是说,他的官职是真的。

她还让人去他院子里问了那个小姑娘,那个小姑娘并不在院子里:“知道。”

景祁生声音有些急切:“娘,你猜我看到他跟谁在一起了?”

景夫人疑惑抬头,怎么看他怎么觉得这张脸吃相难看:“谁?”

“礼部尚书甘大人。”

景夫人手里的香停下:“甘大人?”

“娘没想到点儿什么!我们不用找舅舅了,我们可以直接找二弟,而且我看他跟甘大人关系很好,一定能办成这事。”

景夫人心里咯噔一下,能让祁生认为与甘尚书关系很好……正三品的朝中大员……

“娘,娘,你有没有听到我在说什么。”

没听到,还真是吃相难看。

“娘……”

景夫人不耐烦:“不急。”

“怎么能不急,娘不是说等孩子的孩儿出生,我的事儿最好落实下来吗,要不然满月酒的时候,亲眷的吐沫星子都能把咱们淹了,还有……孙家也问了,娘不希望我丢脸吧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