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17一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景夫人强忍着眼中的泪意。

狄路还不习惯沉重的感情:“多谢夫人。”

景夫人因为他的称呼心里难受,可又因为他领情心里满足,急忙开口:“都是新的,没人用过。”

“……”

景夫人有些尴尬:“如果还有什么需要,让人通知我。”

“让夫人费心了。”

景夫人看着他,又舍不得走,他这些年得多苦“你妹妹的事,谢谢你,如果不是有你……”她……

“……”

景夫人的伤怀在他平静到近乎冷漠的目光中收住,还是恋恋不舍的看了他几眼,才依依不舍的离开。

赖嬷嬷扶着夫人,视线也没离开过少爷,如果当初她更细心一些……

景夫人走出前院,心里对花秀兰的憎恨越来越重,如果不是她,她与亲子何须走到这种地步,如今也该她尝尝了:“景祁生也该病一病了。”花秀兰不是喜欢‘尽孝’吗,那就给她个机会。

……

鲜衣怒马的梁都街头,有打马而去的风流才俊,也有走鸡逗狗的纨绔之徒。

三五盏黄汤下肚,便觉得自己是指点江山的青年才俊,滔滔不绝的划土封疆,大谈特谈。

景祁生心里烦,这也不行那也不行,娘最近越来越不急了。

一位脂粉气颇重的锦衣少年,手里的酒杯快有些端不稳了:“听说,你从乡下庄子里逃难回来的庶弟,在礼部任职?”

景祁生皱眉,不想提,谁不知道他属意礼部的位置,结果却让人领了先……“喝酒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