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25一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守朝瞬间看向将军,是那个项小姐!!

安天北神色肃穆的看着亭子里的人,周围的一切,随着亭子里的人转头看过来,瞬间消散,天地之间只剩她穿过花海林风淡淡的一眼,裹挟着傲慢的骄傲,轻描淡写的浅浅一眼。

安天北亦没有退缩,稳如山岳的看回去,春光润日里,镇天定地。

一位水做娇柔的女子。

一位顶天立地的男人。

岁月隔开两人年龄的时间,似乎只是为了沉淀彼此的性别。

守朝突然紧张,耶律老夫人怎么会想到这位小姐,她哪一点符合将军的要求,而且年龄太小了。

项心慈看着他,花瓣揪的漫不经心,原来是他啊,省事了,相看两生厌,谁也不用为拒绝谁而费力。

不过,看什么看!

项心慈眨眨眼,一双潋滟生辉的眼睛,星河日月,一载春秋。

安天北眉头皱起,目光停在她脸上,眉毛墨如远黛,肌肤瓷白如玉,笑起来尤其灵动如画,看陌生人时,和看他是他相见的人时,是两种心里。

焦耳看眼俞姑姑,悄悄退出凉亭。

两人四目相对,谁也没有先让一步。

俞姑姑刚想说话,猛然对上安将军突然严肃的神色,顿时有些惶恐,怎……怎么了:“将军……七小姐就在那里……”有话您快说……

守朝随着将军的视线看过去,神色亦慢慢肃穆,虽然他不觉得将军几句问话,回吓退项七小姐。

但这位七小姐绝对不能容忍独守空房,丈夫长期在外征战,或乏味的后宅日子,不知道为什么,他就是那么感觉,她不是将军心中期待的继室人选,问了她也不可能同意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