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27三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项老夫人觉得不是,自家不是谣言,谣言都对项心慈客气了。

耶律老夫人自认知道七小姐的顾虑:“安将军只有一位女儿,将来安北王府还是不是……老姐姐,要不你让我见见七小姐。”

项老夫人看着耶律老夫人样子,似乎有些懂儿子看自己时的心态了,有些人总认为她们最懂对方,就项七那样的,她没同意,安北王府就烧高香吧。

等下,这么说,安北王府竟然同意了?!她哪里来的运道,简直,简直。

不同意吗?“姐姐,这是多好的机会。”

项老夫人感慨项七的运道,但又如何:“是我们家孩子太小,还想再留两年。”

耶律老夫人皱眉,安七小姐确实年龄不大,不着急这么快嫁人:“可这么好好的姻缘……您就让我见见七小姐。”

“是我家项七没这福气了。”

耶律老夫人尴尬的笑笑,便知老夫人不应,对这门亲事没那么看中了,为什么,明明她觉得项老夫人很意动,怎么突然就不同意了:“老姐姐……”耶律老夫人又磨了会项老夫人。

项老夫人神思松动,但口气很硬:“缘分没到吧,老妹妹就不要再提了。”

耶律老夫人说媒这么多年,见状便知是七小姐没同意,或者五房没同意,从项老夫人这里是攻破不了什么了,只能换个方向想问题。

……

“你们家五夫人身体不适?”

吴姑姑点头。

耶律夫人只能离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