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29一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项心慈站在雨中。

明西洛停下脚步耐心地等着她,大概猜到她要说什么,这一天,早就该到了。

项心慈看着越来越小的雨幕,没有多少愧疚,他还能遇到更好的,如果他不想遇到,他也可以站在原地,全凭他愿意。

项心慈转头。

明西洛看着她。

项心慈看到他的脸,不其然想起曾经,心中叹口气,对他到底存了偏向,声音柔和下来:“膝盖还疼吗?”

明西洛晃了一下神,他的思绪还在家国天下里,但立即转回,敏锐的没说不疼,给了模棱两可的答案:“还好……”

项心慈想着他安安静静的坐七品参中没什么不好:“他最近身体不好,你别放在心上。”

明西洛心中冷哼一声,谁身体好!而且他不想听她私事上提别人,更不用她替别人说话,他不是会为了这点儿事小肚鸡肠的人。

而且,身为人臣,不管出于什么理由,太子都有让他跪的权利,与她有什么关系!

“我决定答应和他的婚事。”

“……”

雨淅淅沥沥地落在地上,昏暗的春日夜色下雨雾渐渐消散,留不住属于冬日的冰凌寒霜。

明西洛不意外,她会自己想通,她有刻在骨子里的自以为是和高高在上,辗转成泥也许很难,站得很高谁都会。至于站得稳不稳,那是另一件事。项心慈受不住这些‌‎诱‎‎惑‌‍‎‌‍吗,也是早就预料到的事。

只是,明西洛有些疑惑,如果是这件事,用走这么长时间?“下聘、采纳、成婚最好半年内完成。”否则太子可能撑不住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