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39四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安王妃看着伤痕累累的众人,吓的险些换过去,再看到被抬回来,脸色苍白、呼吸困难的侄女,惊的幻神发抖:“怎么回事!怎么会这样!”反了天了,梁都重地竟然有人堂而皇之伤她安北王府女眷,还有没有王法!“大夫!快请大夫!”

邱家慧苍白的脸,嘴唇发抖,奄奄一息的躺在床上,直接气急攻心的昏了过去,她怎么能!

其余仆从不顾额头上的上,纷纷跪在地上:“王妃,您要奴婢做主啊!”七小姐她怎么能真对她们下手,她不想做将军夫人了吗,她竟然真人让人砸她们,几乎丢尽了彼此的颜面。

安思儿哭的肩膀抽搐,那些人太可怕了。

安嬷嬷急忙抱住她:“没事了,不怕不怕。”

邱家慧怎么不气急攻心,她今天被砸这一统,等于在亲信面前被项家七小姐打了脸,甚至一点反抗的余地都没有,以后怎么服众,如此奇耻大辱,生生让她憋过气去!

“家慧!家慧——”

“大夫到了——都让让——”

小桃惊慌不已:“王妃不关我们的事。”

唐嬷嬷头重重磕在地上:“请王妃为我们主子做主啊,七小姐下手太狠了,思儿小姐不过还是心性,心直口快,说了一声蝙蝠好看,七小姐便不依不饶莫名打了奴婢等所有人。”

小桃急忙附和。

所有人附和。

七小姐,项七小姐?老王妃还有些分不清状况,关七小姐什么事,等等:“是项七小姐让人打了你们?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