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55三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“小姐,怎么了?”

项心锦重新抬步,眉头紧锁,觉得怎么这么不顺,玄简如此,心素也如此。

……

项心素精神好多了,只是衣衫显得空荡荡的,绣房最近将二小姐喜欢的几身衣服都收了腰,吃食上也做了增加。

项心锦照例陪着妹妹,难免说起家里的事。

项心素执子的动作停下,看向大姐:“大哥退婚了?”

项心锦叹口气:“嗯,退了就退了,大事要紧。”

项心素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想起,大哥面无表情的拉着她仿佛同归于尽的将她拉入尸山血海中的样子,那时候,她毫不怀疑,大哥会杀了她。

“该你了。”

项心素落的心不在焉,大哥绝望的寻找心慈的样子,大哥当时的神态动作,和看向她和柳雪飞的目光,就是想生吞活剥了她们,还有他眼里的恐慌和茫然。

那时候的大哥,陌生又令她害怕……

他与柳姐姐退婚了……

他只看过自己一次,至今没说过软化,除了表面维系的‌‍‌‎‍兄‌‎妹‌‎‍‍‎情谊,连在母亲那里遇到都少看向自己。

对自己这个亲妹妹尚且如此,对柳雪飞呢?

项心素一惊,棋子哐啷落在棋盘上,滚到了最边处。

项心锦瞬间抬头:“你怎么了?”瞬间放下棋子,坐到妹妹旁边,温柔的抱住她:“心素……”

项心素看向姐姐。

项心锦抚摸着她的胳膊,努力安抚她的情绪,大夫不是说好了吗,怎么又——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