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57二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绯绯立即派了一个小丫头跟上大小姐,免得书房那些人不会说话开罪了大小姐,到时候帮忙找补找补。

不一会,小丫头就回来了。

绯绯惊讶:“这么快?”

“大小姐说不用奴婢跟着。”

绯绯闻言点点头,不让就不让了,大小姐又不是外人。

项心锦站在紧闭大门的书房外,没有惊讶,这里岂是随便让人进的。

“小姐?”

“走吧。”项心锦从另一条路返回,路过一条一个高灌木小路时,没有在意,她还记得这里有条更道,小的时候经常带心素偷偷躲在这里看父亲。

项心锦嘴角露出一抹会心的笑意,难得孩子气的透过浓密的灌木丛,向里看了一眼,顿时身形僵住。

项心锦立即收回目光,站定,脸色发白却力求镇定。

小江见状也想,欲看一眼。

项心锦扶住她的手:“我有些心口不舒服,去前面坐坐。”

小江心神立即被吸引过来,今早小姐就有些不舒服:“可要请大夫……”

项心锦不管小江说了什么,安静的坐了很久,待脸上的神色好一些,才慢慢的起身。

“小姐……”

项心锦重新站在日益堂书房的大门前,厚重高大的大门散发着不容侵犯亵渎的威仪,代表着项家女人不能随意踏足干预的地方。

项心锦目光一寒,又恢复到温和平静:“上去敲门。”

“小姐?”她们刚刚一直在这里,世子还没有回来?

“上去敲门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