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60一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“这么晚了,有什么需要,我帮你……”

明西洛看着她,心里不是不厌恶自己,单凭这张脸已经让他心猿意马,明西洛沉默片刻,又客气的重复一遍:“麻烦你叫多雨过来,时候不早了,七小姐该回去了。”

项心慈为他拉被子的手一顿,刚刚清醒的眼睛被愕然代替,静静的看着他。

明西洛没从她眼里看出一点勉强、不情愿,她真在担心他、为他着想,可为他着想的这个人,几天前毫不留恋的说出两人再无交集的话,似乎那些过往都是假的。

明西洛绕过她的视线,冷漠的看向门口:“多雨,多……”明西洛脸色苍白的倒在枕头上。

项心慈慌忙开口:“我帮你叫。”

多雨很快进来,紧张的喂主子喝了药,检查了明大人的伤口,喂了水,才看了眼七小姐慢慢退下。

明西洛躺在床上,身体虚弱的慢慢闭上眼。

项心慈站在床边这样看着他,仿佛看到了上辈子他重伤归来,还要处理自己那些见不得人的事。

项心慈慢慢的走过去,坐到他身边,握住他的手,对不起,你让我死相凄惨是应该的。

明西洛没有回应,平静的闭着眼,眉头微微皱着,不与她分享痛苦、家事,仿佛她不存在。

项心慈知道他感觉的到,他只是在生气,他要的本就不多,自己还不打算给了,他会有情绪,也是应该:“怎么伤的那么重……”项心慈声音温柔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