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62一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“差不多吧,有什么不一样,再说明西洛以前还是大伯的属下,七品小官而已,有什么不能代替的。”说着不知人间疾苦的嚼了一口水果。

项逐元觉得自己昏了头,跟她说这些。就凭明西洛能从东海回来,没让容家抓住一点把柄,别人办的到:“小丫头一个,吃你的水果,狄路我要借走一段时间。”

“嗯。”

项逐元静静的坐在软椅上,空气中散发水果的香气,窗外的晚风吹来,才显出几分安宁。

可还是忍不住揉揉没心,,十个人做一人的事,绝不是十加一无限大,反受掣肘,盲点也会成为拖累。

尤其在梁都急需要做出功绩的时候,突然换人,还是换上不能独撑大局的人,就有倾覆的风险,到时候所有的计划都成了空谈,连远征,都极有可能成为自己和小七的催命符。

项心慈见状,端着切碎的水果走过去,她知道他很累,捏了一颗苹果粒放在他嘴边。

项逐元从思绪中回神,伸出手……

项心慈将他手移开,眼睛看着他。

项逐元没说什么,张嘴吃下。

项心慈也捏了一下放自己嘴里,眼睛如月牙般笑笑,却没有闹他,因为她知道这件事的重要性。

……

太子爪牙被断,第一鹰犬重病在家,整儿个梁都参政世家、官员幕僚瞬间聚焦在这件事情上,明西洛凭一己之力拉住了政治视线。

虽然明西洛户部小吏出身,伶乐媚主,才有成为太子门人的机会,没少被科举出身一脉诟病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