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63二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项心慈坐在东宫荷花池上的凉亭内,纤细的手臂懒洋洋的搭在栏杆上,华丽的长裙曳在地上,铺出荷花绽开的绚丽。

凉亭周围的纱幔,随着风轻轻飘荡,梁公旭半趴在她身上数下面的锦鲤,身体养好了一点点。

但项心慈能感觉到他与平时有些不同,靠向他的举动越发温柔,拦着他的腰让她半坐在自己怀里。

梁公旭看着下面的鱼,他从未在乎过政事,也不在乎大梁走向何方,即便在他这一世亡国与时日不多的他也没多少关系。

可现在……他心境变了,他不希望大梁护不住她,不希望她在这片领土上饱受战乱和无助,不希望她颠破流离,用相貌针扎求生。

他希望即便走后,他回馈给她的是强盛的大梁国,是有过自己的大梁,可如今脚步还没有迈出去,明西洛却折了。

曾经他也想杀死的人,如今才发现,没有了明西洛,自己就是一块被人分食的糕点,什么有用的事都做不了,更何况说给她留下什么。

项心慈圈着他,下巴抵在他头发上,让他整个背贴着自己。

“他会好起来的,我让最厉害的太医过去,不行了我还可以悬赏天下。”一切一定会在他死前,步入辉煌。

项心慈丢着手里的鱼食:“一个下臣而已。”

不是。梁公旭第一次没有接话,明西洛在这个时间不能出事,自己也不能死,他还没有给她一个明天,虽然她看起来不愿意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