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69二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“少爷……晚饭准备好了……少爷……”友安悄悄抬头看少爷一眼,又垂下头沉默下来。

容度站在凉亭内,看着庭院中新栽种的开的正艳的花,开的怒放繁盛,碗口大花瓣层层叠叠,开的迷途、争先恐后,的确是她喜欢的东西,做就能做到像她一样让人见之不俗。

她和太子的事,是要定下来了吗?

容度手放在亭柱上,脑海里闪过她挣扎这从水里爬上来的样子,艰难地拽着地上的藤蔓,狼狈的坐起来喘气,一个人坐在暴雨里,没有看莫云翳也没有看他,狼狈的看不出容色,神态却依旧抓人眼球……

她的容色从来不是外在,她有一种除容色外吸引人的气质。

两人的婚事定得并不顺利,解除的倒是干净利落。如今她和太子又有几分真心,虚荣作祟在还是某些位置让她欲罢不能。

容度冷笑,位高权重,对她来说就那么重要,项家、容家都放不下她,还要吊在一个短命鬼手上爬的更高!容度手掌重重砸在柱子上,她可称心如意了?

现在想想,自己为了莫云翳跟她闹成那样,简直对牛弹琴,他当时就该当没看见,娶了她,只在三品夫人的位置上,她是不是抓心挠肺的不自在!

“少爷……”

……

辅国公府。

柳雪飞有些走神,闻言又急忙回神:“爹不要多想,太子随性妄为惯了,可能有别的意思也可能没有,说不定就是觉得令国公府的门特别想进去看看,这件事,说到底跟咱们关系不大,父亲不要杞人忧天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