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76二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“我什么都没做。”梁公旭冤枉。

“那就是威名在外。”能找来,说明两个人私下还有联系?呵,看不出来明西洛长进了,也是,小家碧玉又温柔听话,多看看也能陶冶情操,何必拒绝。

梁公旭感觉到她情绪的变化,她在不高兴?“好吧,是我的错。”

项心慈闻言一惊,瞬间回神,发现自己情绪不对,随即自嘲,她是习惯了被项逐元、明西洛无限包容,就以为理所当然了。

项心慈笑了,头顶的阳光瞬间将她从一时的情绪里带出来,重新阳光璀璨,何况旭旭还在她身边:“你错什么,是她胆小,不过,以前挺胆大的。”

梁公旭看着她从自己无法靠近的状态里回神,松了一口气:“认识?”

项心慈靠近他耳边将她与明西洛的事说了一遍。

梁公旭震惊、茫然的看看项心慈,又看见地上跪着的人:这东西和明西洛!!怎么可能!明西洛不是喜欢……

项心慈摸摸他的头,惊讶什么,青菜、萝卜、咸菜,鲍鱼、生鲜、野味,哪个不需要尝尝。

梁公旭不接受!明西洛太自以为是了!他与心慈之间还不够竟然还——梁公旭一时间不知道该先憎恨明西洛胆大包天,还是高兴他有一段这样的情事被项心慈撞见。

但梁公旭很快发现,更多的还是不悦!明西洛就是不可以!谁给他的胆子!把他碎尸万段也不为过!

梁公旭瞬间握住项心慈的手,同仇敌忾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