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81二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狄路看着闭着眼睛听曲的小姐,明显察觉出她心情很好,可为什么好,一头雾水?

项心慈就是心情好,原来她住在那一带,见过明西洛了吗?应该没有,明西洛不住在那边?

但也说不准,她说不定去过东文街呢,毕竟谁会注意一个普通的老太太。

项心慈随着乐曲带着身下的摇椅缓缓晃着,碧玉为杆的团扇放在胸口,双手压在脑后,嘴角带着醉人的笑意。

母亲不会去找父亲,也不会来找自己,她死了,是留在很多人心里的刺和美好,就会让过往停在那一刻,不会再翻起。

何况十多年过去了,爹有了曹氏,还有除自己外,两个孩子,母亲也习惯了自由的生活,她当初会走,就不会二十三十年后,回来重提一份感情,她现在放不下的只有自己。

糟糕的是,自己与母亲想的一样,都没有想过父亲。

项心慈突然觉得有些对不起爹爹,爹爹对自己多好,一会回去的时候给爹爹从众生入色捎一套席面吧。

……

明西洛看眼延古,七小姐去了碰石巷附近?去那里做什么?“下去吧。”

“是。”

明西洛想不通,却又隐隐有些明了,与自己有关?明西洛越想越有可能,身体缓缓靠在轮椅上,看着外面的天色,心出奇的安定,她……看过了自己长大的地方。

明西洛突然有些羞涩,那些人有没有吓到她,她是否感受到那里的热闹,又不安对方是不是不喜欢那里的环境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