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91一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明西洛看着她气呼呼的样子,又后悔了,她没有自己那么喜欢她,又不是一天两天的,其它的手段又不是不能留住她,梁公旭不就是仗着可怜、活不久,自己何尝不可以……何必……

明西洛伸出手想替她揉揉刚才的痕迹。

项心慈冷淡的盯着他,像在看一个傻子。

明西洛又默默收回手,有些自嘲,他怎么能和梁公旭比可怜,梁公旭是碧玺是和田,是太子,高高在上,即便不那么喜欢,有些瑕疵,也掩盖不了他其它价值,他自然是最好的选择。

自己算个什么东西,一介草民,不往上走就会别人落在后面,踩一脚都不会有人捡起来的物件。

明西洛恢复过来,重新不退让的看着她,骤然一愣,怒气冲冲的她更加好看,狼狈的样子,就像雪葬的海棠,美的让人恨不得再浇一桶雪,问她屈不屈服!

呵,有些人真是天生占据优势,梁公旭如此,她也如此,出身好,长的好,轻易可以拿走他们梦寐以求的,甚至自尊都可以轻易踩在脚下。

可偏偏踩他的人是个小姑娘,美丽又骄傲难缠的小姑娘,她还是自己的人。

就是任性一点,胡闹了些,不是也回头看他了吗,他怎么能欺负她,就算她能到别人轻易想得到自己不停努力才追赶上的东西,也是应该的:“对不起。”语气温柔,神色却带着唯一能坚持的孤傲的平静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