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97一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宵禁暂时解除。

无数小孩子不睡觉,跑上街头,够花灯玩。

妇人劝着笑着,一起走在街头,感受太子大婚这场超乎预期的热闹。

辅国公府内,柳雪飞批了单衣,站在阁楼上看着院墙外。

“小姐……”

柳雪飞静静的看着,蜿蜒无尽的灯光犹如一条流淌的长河,照亮了整个梁都,喧闹的歌舞,还没有落尽的喧嚣,渲染着世界上极致的权贵和即将到来的盛世大婚。

大婚?她以前从不期待一场盛到极致的婚礼,只要能和相爱的人相守在一起,婚礼的形式有什么重要。

现在想想自己多天真荒谬,还觉得自己通情达理、独树一帜,此刻听着外面的声音,看着一眼望不到头的灯火,以及空中绽开的烟花。

婚礼如果这个样子,不敢嫁给谁,本身已经很美好了……

“小姐时辰不早了,该睡了。”

夜晚的热闹却才刚刚开始。

火树银花、铁打烟火。

芬娘也难得没有睡,走上了街头,感受着这份提前预热的热闹,脸上缓缓绽开一抹笑容

身边的女孩开心的跳着,嚷着前面的表演真好看,这是她见过的最热闹的一场婚礼。

芬娘却置若罔闻,只是默默地看着,听着耳边各式各样的欢闹声。

翌日,天还未亮,皇宫第一缕鼓声敲起、象征福寿安康的号角轰鸣万里,唤醒了昨天还未尽兴的人,唤醒了这片大地。

天未亮的令国公府外,早已人来人往、络绎不绝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