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398二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明西洛想说童女,因为既然有争执,定然是钦天监批了童女在前,否则约定俗成的一定是童男,所以明西洛缓缓开口:“童男。”

“多谢明大人。”他也记得是童男,可单子不知道被他放哪了,嘿嘿,这件事当然不能说,急忙去派行队伍。

明西洛看着来来往往的人,如果一场婚礼出一点儿纰漏就代表不是天作之合、不受上天倦怠,那这点小错误引起的问题,实属应该。这本就不是什么值得祝福的事情。

“明大人,明大人!原来大人在这里,大人,所有人已经在天台那边准备好了,九九八十一道符纸已经挂好,但单子上写的是,放天灯和纸鸢均可,下官来问,是放天灯还是放纸鸢?”他要准备的事情太多了,当时看这一句一扫而过,以为是天鸢,谁知道……如果让太子知道,他就完了?

明西洛直接开口“天灯,算是无束缚的祝福。”

“多谢明大人,多谢明大人,明大人洪福齐天、福寿安……”

“赶紧去忙吧。”

“是,是。”

明西洛看着跑远的人,天灯……万一落在哪烧起来,不是更热闹。

“明大人,明大人——”

明西洛再次看向来人。

缓缓前行的队伍行进很慢,却不影响两旁人观赏的热情。

高呼的人群,被七彩多变的队伍惊住的人们;趁机在人群中穿梭叫卖的小贩、兜售瓜果的小童。都意识到这样华贵,热闹,不重样的庆典队伍,百年难得一见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