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07一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项心慈又想踹他了,故意吓唬她,随即不动声色,到底是自己心里有鬼,反应大了。

项心慈给自己倒杯茶,慢悠悠的喝了一口,没有看走过来的两个人。

芬娘带着孙女拘谨的站在官老爷面前。

“大娘这是要去哪?”明西洛神色温和。

红芝害怕的看眼奶奶,紧紧抓着奶奶的手。

芬娘回握住他,鼻尖传来淡淡的女儿香,微垂的余光不经意的像旁边瞄了一眼,急忙回答:“回老家。”这香……不是小侍从用的起的。

明西洛闻言,关怀的开口:“可是梁都住不下去了?”

“不,不,梁都很好,只是投奔的人不在了……也有点想家……”芬娘握着孙女的手,手心冒汗。

“大娘,坐。”

“不敢,不敢……”

明西洛看项心慈一眼:没眼色。

项心慈见状,垂着头,搬了把椅子放在老人家面前。

一瞬间的距离,一息的气息,芬娘立即就猜到此人是谁!但心中更惊,头垂的更低,牵孙女的手更紧,第一次后悔自己来了梁都,她以为没人会知道的事……“不敢……不敢……”

项心慈坐了回去,没有往不该看的地方多看一眼。

明西洛神色依旧:“你老家那边都还好吗。”

“还好,还好……”

红芝觉得奶奶快把她的手捏断了。

“可有闹灾?”

“没有,没有……”又急忙补充句:“吃的饱,里正也正直,哪里都好,朝廷皇上更好……”芬娘的语气带着子民见到大官后正常惶恐和迫切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