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10二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早朝的时间不早不晚,至少对梁公旭来说,不必天未亮就收拾准备。

——开朝——长角在巍峨的宫殿上空响起。

群臣入列,跪的虔诚:“恭祝太子殿下千岁千岁千千岁。”

早朝散的也快。

没人敢在太子的早朝上递废话,更不存在商议,大臣们都是拿敲定的问题等太子批准,太子只答可和不可,散的自然快。

今天也照例君臣和睦,难得的是散朝的空隙,有人持乐观看法:“太子的气色越来越好了。”

“对,看起来比以前好多了。”

容度从两人身边走过去。

明西洛在后,与人说话的语速保持着原有的语调,太子的确气色好,还有种……

“希望太子身体越来越好。”

“明大人,可需下官扶你一二?”

“不用。”他身上的伤好些了,上朝已无需轮椅:“下官上次与大人说的那事……”

“多谢刘兄记挂,明某现在这样实在无心它物。”

“所以才该找个人伺……”

“子恒,来,看看城西现在的水量。”

明西洛向还想说什么的告辞,走向项侯爷。

……

项心慈的手指无意识的滑过黑红的左面,长袖曳拽着垂落。

她看眼周围的环境,站在卧室里,打量着周围的摆设,正常情况下,如果的一个客人在府上落了的水,把人就起来,然后带人去客房梳洗……

进入客房后会有毛巾,还有伺候的人,然后帮们退下衣物,简单沐浴,给碗姜糖水,或者一碗茶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