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13二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不远处被绑着的一家老小也爬了过来,小小的稚童缩在母亲怀里哭,弱小的女儿家瑟瑟发抖,唯一称得上壮劳力的也被五花大绑的扔在一边。

施维注意的明西洛,想从他脸上看出一点不耐烦,这样陈芝麻烂谷子的事闹到他面前,无疑于杀鸡用牛刀,何况还是这种明显说不清道不明的租赁契约,简直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,最后结果往往不甚明亮,却要耗费大量时间。

明西洛抽这点时间做点什么不好,何况还是被人不正当的拦在路上,岂不是以后让人跟着学,明西洛还出不出门了

周围的人却不担心这个,这是点着脚外看,似乎丝毫不觉得这些问题是问题,反而觉得理所当然。

施维苦笑摇头,突然想到一句话,成也民意败也民意,这些人完全不理解这样做会给明西洛带来多大麻烦。

但明西洛知道才对,施维剥开全儿的手,向前方走了几步。

明西洛看眼还没有赶来的守备,神色如常的开口:“将租约拿来我看一眼。”

打人大人闻言,立即挺直腰杆,因为上面明明白白写着第一年五成,第二年七成,第三年八成,也是这老家伙,在每个数字上画押的,抵不了赖!

“大人,草民不识字啊——是这些人骗草民——”

“谁骗你!你不识字,还不认识字吗,长的不一样你看不出来!你少抵赖,我们主家也不是做慈善的,你休想胡搅蛮缠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