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24三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狄路立即垂头,快速向外走去,依旧听见身后衣服簌簌落地的声响,和她烦躁到不耐烦的声音:“茶——凉的,你是要烫死我——”

狄路的脚步更快了。

寿康跪在太子妃榻前,为太子妃捏着手臂。

项心慈心绪和勾起的躁动已经好多了,懒洋洋的躺在床上,让他伺候着:“睡了……”声音缥缈、慵懒,透着挠人心弦的魅惑。

寿康公公不敢松懈,隐约似乎懂了太子的急切:“嗯……”

项心慈闭上眼,折腾了半夜,她也累了:“明天的早,上让……项国公暂待朝务……”

“是。”

说完任由思绪沉入脑海,睡了过去……

寿康就这样为太子妃疏松着筋骨,直到娘娘呼吸平稳,方叹口气……“娘娘千岁金安。”

……

一大早,明西洛搭上弓,箭尖对准不远处的靶心,他却迟迟没有放箭。

多雨从厨房里探出头又小心翼翼的缩了回去,明大人从站在那里便只有这个动作,现在还是那个动作……

可……没出事才对?

明西洛瞬间折断了手里的弓,碎屑出爆破的烟火,四分五裂!

多雨吓的立即缩回厨房!

……

临近中午,梁公旭一个人,脸色微白的躺在床上茫然的看着头上的帷幕,悔恨与血腥一点点地爬上眼角,不甘于愧疚,自责与痛苦,让他……

“殿下,您醒了吗……”

梁公旭闭上眼,即便有药物,有些声音也是他没从心慈那里听到的,昨晚……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