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32三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明西洛坐在书案前,从东宫回来,没有看下手边一份折子。

他靠在座椅上,手低着额头,揉捏着范疼的太阳穴,他甚至说不清自己在做什么!他自负前路纵然艰难,他也能义无反顾的走下,但他今天做了什么。

失了初心,乱了方寸,将她凌驾在了事情本身之上。

明西洛有了一切就有了她,这个时候还要反其道而行吗!他当自己是谁!

明西洛闭上眼,握着手里细长的狼嚎苦笑!

但凡是个男人都做不出梁公旭做的事!

狄路——

或者别人——

明西洛只恨自己成长的太慢!这种时候精力放在了不该放的地方,心没有想象中冷静!

明西洛让自己静下来,这么一点事而已,哪个人不能事后杀死,何必急于一时……

明西洛将头靠在椅背上,想法和情感还在背道而驰,他不憎恨自己生来为什么不皇权富贵,他只憎恨,此刻自己立的不够坚持,想要的多,太过贪心!

万象端了茶进来,大人这样已经整个下午了,想了想,小心开口:“大人,您头疼?”

“出去……”明西洛声音不大,却异常清晰。

万象缓缓退出去。

明西洛想着太子今天的神色,梁公旭没有任何异样,那就是心甘情愿、潜心奉上,明西洛快笑了,他从来没想过,太子能到这一步——

果然是天家的思维,不在酒肉城池里泡一遍,不在至高权威里意淫多年,体会不到他们的世界,就像在他们眼里,自己这等一心卖弄权术的也何等庸俗,读不懂他们高贵的追求、无私的真谛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