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39一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随便,她的簪子比较重要,只是:“白玉好看还是蓝玉好看?”

梁公旭打气精神看看:“嗯,你头上的好看……”真的好看。

项心慈疑惑的摸摸头上的东西:“你确定?”金步摇?金丝穗如发,及腰的长,她特意做的。

项心慈眼睛发亮的拔下来,耀眼的缂丝镂空凤凰衔珠簪,蓝色宝珠莹润晶亮,凤凰的尾巴处拖拽着长比发丝的银线,光华耀眼,美不胜收:“嘿嘿……”

梁公旭急忙后退,他不戴。

项心慈已经将人按下了。

梁公旭捂着头奋力抵抗:“寿康……寿康救命……”

……

盛夏的暴雨检验了整个城西的水防。

明西洛这个名字与城西土地,成为整个盛夏最具标杆的火热话题,直到东宫传来良市人大有孕的消息,才被分薄了一点注意力。

东宫的良侍人有孕了。

太子殿下圣心大悦,昭告天下,减免各地一成税收,万民沸腾,千岁肆起,方压了一点明西洛‘治水第一人’的风头。

“东宫怎么可能有孕?”大皇子的人面面相觑,太子能不能仁道都要两说。

坐在人群中,并不能让人一眼看见,但却谦和面善的大皇子开口:“太医院传来的消息,皇上亲自看过,不必再说真假。”

下面的人立即禁声。

大皇子不置可否,不过一个还没有出生的孩子,还不知道能不能生下来,反而拿上台面上说了,皇上正直当年,太子去了,皇上还老当益壮,何须这时候着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