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40二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施维没想到自家避开这个节点,竟然会有人捷足先登?

施维停下弹琴的举动,看向满儿,那个庞家是什么人,梁都有这么个人?

满儿也没想到,小姐的囊中物,竟然突然被圣旨转了道,冒出一个没有听说过的人。

施维起身,皱眉,尽管她觉得自己是明西洛不二之选,可如果涉及皇上赐婚,她就什么都不是。

甚至,自己与他一点关系都没有,更没有父母之命媒妁之言,施维隐隐有些自己也想不明白的急躁:“老爷怎么说?”

“老爷和大少爷一肚子气,但还没有想出办法……”

还能想什么办法,皇都下旨了,没有意外明西洛不可能抗旨:“庞家……庞……”

满儿觉得小姐想破脑袋也想不出里啊:“皇上新得的一个小才人的妹妹。”皇上每个月得宠的人不胜其数,这位庞才人谁都没有注意过,更让人诧异的是:“庞家没有任何根基,泥腿出身,就是裁人长得好看,被选在了宫中,听说庞才人的妹妹一个月前还在老家种地,十天前才来的梁都。”

施维看着满儿。

满儿点点头,她刚从老爷那里偷听到的,小姐不是输给这个人,完全不如对方有个拎不清的姐姐,竟然还被她们谋算成了!

施维突然不知道要什么,她花了那么多精力、做了这么多准备要嫁的人,结果如此戏剧的被人……被人……

而且,宫里那位庞贵人在想什么,她觉得没有任何根基的庞家,能加女儿嫁给明西洛,让那些想把女儿嫁给明大人的人,情何以堪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