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42四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陈旧的、仿佛门匾随时会掉下里的王府旧址中,一名侍快速跑进来。

不一会,万象火急火燎的推开大人书房的门:“大人,大人,不好了,庞家以您的名义在盛世华裳赊了一万两银子的东西!”

明西洛好像没有听懂,茫然抬起头,一张岁月不侵,沉稳、冷静又不失儒雅贵气。

万象也很惊讶,更茫然,没过门儿的夫人能做出这种事来,说出去都没人信:“掌柜的不让她赊,可庞小姐拿出了圣旨,说以圣旨做抵押,只要圣旨在明大人一定会去交银子,掌柜的怕出事,急忙派人来报了。”这可怎么办!

明西洛还没有回过神来,这件事有点超出作为正常人,理解的范围之外:他看起来向有一万两银子的人。

万象觉得现在不是纠结这些的时候,何况他们大人当然有这笔银子,他们大人什么银子没有,当务之急是赎回圣旨。

万象还没有开口,延古突然从外面冲进来:“大人,大人,不好啦,施家拿银子赎走了那张圣旨!”

明西洛看了延古一眼。

延古皱着眉,掌柜的不想给,可施家人当时就在现场,庞家说了抵债,那就是谁都能赎走,而且,而且,掌柜的私下跟他说的那意思是,明大人不方便拿出一万两,他们做生意总不能亏了,就拿了施家了,让他们大人去施家要圣旨去……

明西洛安安稳稳的坐下了:“该忙什么,忙什么去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