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43一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明月高挂,照亮祈天殿的殿堂。

殿内红烛似新人的锦被,每晚都有新人含笑娇媚,能歌善舞的女子、冷清娇艳的美人,新人欢笑,旧人扼腕,红烛次次照不完女子多情的颜色,殿内常留帝王的爱怜。

女子衣衫半退,从红木锦盒里取出一粒药丸,推入皇上口气,吐气如兰:“皇上……臣妾的小妹妹爱怜皇上,皇上却要罚人家……小姑娘都哭成泪人的,看着臣妾的心……”

皇上吞入口中,大手放在旁才人丰盈的腰上,没有妄动,神社清明,他喜欢伴着美人求长生,别有一番滋味:“哦,你妹妹见过朕。”

药效慢慢的在载德帝体内化开,他并不着急,更喜欢药效发挥作用前,飘飘欲仙、如登仙境的虚无感……

……

“太子殿下、太子殿下,不好了,皇上昏过去!”

秦姑姑睡眼朦胧的急忙从脚踏上起身,掀开床幔。

寿康也匆忙赶了过来!

项心慈已经醒了,看眼慌张的人:“急什么。”皇上又不是第一次昏过去了,药吃过了,死死活活的不是家常便饭。

“娘娘,不是,这次不一样!皇上他彻底昏过去了!”

平时昏的不彻底,但项心慈还是推推没被吵醒的梁公旭,皇上有事,他自然要去看看。

梁公旭睡的沉,没有醒来的意思。

寿康见状,怕娘娘不高兴,急忙接手去叫殿下。

项心慈看眼寿康像小猫一样唧唧的声音,让他让开一点,拿起一旁的挑杆抽他身上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