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51一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他的眼前权势火红的花束、繁茂的枝叶,如灯笼一般张扬的色彩,红的冶艳、绿的密集。

明西洛又伸出手,拨了开的最出挑的一朵,他不动声色的看着花颤了颤,牢牢的长在上面,过来一会,他又拨了一下,反复几次,终于那朵花不堪摧残落在地上。

明西洛才满意的收回手,站在花前,玄色宽袖高腰明金官服衬的他比盛开的石榴花更加明丽。

他安静的端详片刻,突然神色也渐渐柔和下来,手指拂过其它花朵,目光逐渐温柔。

至少她送了花……

她还会送花给他……

万象有些犹豫,不其然想到那天多雨说过的话,又觉得自己疑神疑鬼,明大人心怀天下:“大人……花,搬出去吗?”

明明西洛收回手,长袖在空中滑过满月的弧度:“搬到东文街去。”

“是。”

……

项心慈神色淡然的扶扶头上的珠拆,不染丹蔻的手指晶莹如玉,居高临下的看着地上跪着的人。

皇后留给她的那块令牌,她没有拿出来过,无论这块令牌背后是什么,无非是让她行事方便一点而已。

她差这点方便?夫君是当朝太子,自己是后宫权势最高的人,想效忠她的人不胜枚举;至于银子她不缺,关于死士她也有,至于可能存在的朝中势力……

不是项心慈看不上这些人,而是人死如灯灭,站的不够高,未必能承接这一部分,站的够高了,何况相对投奔自己,为什么不去投奔太子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