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58三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项心慈还觉得两人没有什么恩怨,她对季桂娘谈不上厌恶和怨恨,毕竟她没有给对方‘恶心’她的机会,没有自己的允许,季桂娘甚至不能踏入她的院子,哪有结仇的机会。

但季桂娘不这么想,她觉得与自己深仇大恨、不共戴天!简直给她自己长脸,谁知道她是谁、谁有功夫跟她生嫌隙,她也配!莫民奇妙。

项心慈不甚在意的收回目光时,正巧扫到了季桂娘身边的……嗯?嗯?不认识,不认识就不认识了。

玉焕恰好,垂头在夫人耳边道:“隔壁是施阁老家的嫡长女。”

项心慈慢慢的点点头,不超过太子的官职就不用打招呼,随即恍然,想起施阁老是睡了,转头在玉焕耳边道:“与明西洛有婚约那位?”

狄路目不斜视。

玉焕点点头。

项心慈抓了一点瓜子,笑看向在人群中的梁公旭,见他站在最边上,刚拿到玉牌的样子,扑哧一声笑了。

秦姑姑不接:“夫人笑什么?”

“想不想个傻子。”

长安跳脚:“夫人不能这么说。”

施维看过去,不一会又看过去,对方带着帷幔,看不出是谁,可这样的排场,侍女、侍卫的用度,应该是勋贵家的小姐,可如果是,自己应该认识才对,对方应该也认识自己,可并不见对方有上前打招呼的意思?

明母凑过去问:“那是谁?”吃的什么水果,红彤彤的还带了冰,冰镇的吃的看着更加新鲜可口,比自己这边的凉茶、酸梅汤看着好多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