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66三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明母见她磨磨唧唧,这件事再被她说下去,还不得还了,立即挥开身的人,急忙上前,安慰施维笑道:“不过一个帐子,人家不会跟你计较的,你看你还当真了,让人家看了小户。”

施维正在问话,闻言立即脸色难看的看向身后的人:为什么让她过来!

小满垂下头,她们也很无奈,根本压不住她,管的轻了,她好像听不懂,说的重了……谁敢说的重了,这是小姐未来的婆婆,小姐都不敢说的重了,她们更不敢下嘴,就……就让她给跑过来了。

明母再转向带帷帽的人:“你们说是不是……”这些有权有势的人最要面子,谁还会要回一个脏东西。

项心慈没有看她,转头看向赶来的明西洛。

明西洛赶的还是有些快,努力平复下呼吸,恭手:“对不起挡了少爷少夫人的路。”说着便去拉母亲的手臂,将她往背后放。

项心慈闻言,掀开了一半帷帽。

明母愣了一下,刚才远没看清,现在看真俊。

施维脸色顿时僵了一下,这样一张脸——还能有谁,她认出她是谁了,那七小姐身边的人还用多说吗,不禁脸色发白的后退一步,躬身不起,却没敢叫出面前人的身份。

项心慈含笑的看着明西洛:“听到她刚才说什么吗?”

明西洛垂着头,听到了一点:“家母冒犯。”

“不是说那个,我是说,我说她的话,没说错,所以你生什么气。”项心慈说完,放下帷帽,葱白如玉的手指消息在淡蓝色的帷帽后,转身,跟着梁公旭向山下走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