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68二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焦耳也看过去:“娘娘现在空闲的时间太多,什么都有功夫琢磨了。”

焦迎进来拿东西,闻言帮她说直白一点:“你想说娘娘瞎捉摸就说。”

玉焕正低头盯着宫人们控制水温,闻言周围,这些人散漫不说,什么话都敢在主子面前乱说,没有规矩。

项心慈舒服的靠在温度适宜的白玉沿上,神色惬意:“毕竟觉得两人郎才女貌过。”

“现在觉得可惜了,要给明大人赐个小的。”

玉焕搅着小池的水温,不知道她们在想什么,今天主子刚刚跟明大人……如今有没有芥蒂在商讨什么。

“不至于就是突然发现汪棋并不是对明西洛没想法。”

玉焕闻言忍不住开口:“娘娘这话说的,现在梁都哪位未婚的女眷对明大人没有想法。”说完想打自己嘴。

焦耳嘴快:“但绝对没有汪棋更想,玉姑姑不知道,咱们娘娘曾经不予余力的给两人签过红线,汪小姐没同意。”

“不是不同意,是汪小姐乖巧,被娘娘吓得够呛,再也不来荒野山了,哈哈。”说不定还嫌弃自己小姐没有样子。

想到这个,所有见过当年事情的人忍不住笑了。

项心慈‘恼羞成怒’的将水焦耳身上扬。

焦耳不服气:“是焦迎说的。”

焦迎笑着躲开,她在说事实,小姐还生气了。

秦姑姑让小姐别闹,还怀着小主子呢:“都有分寸点,该忙什么忙什么,没大没小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