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70一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傍晚时,西北的落雪已经淹没了行军者的膝盖,风沙卷着刺面的寒雪吹在人脸上。

无声快行的军队早已经习惯了如此恶劣的环境,一支潜行小队正在‘急速’赶路,除了退拔出雪地和又迈入雪地的声音,悄无声息。

为首的项逐元打个手势,快速趴下,脸迈入冰冷的雪地里,大风裹挟着落雪扫过,不一会便能盖住所有的痕迹,将所有人埋在雪地之下。

过了好一会,项逐元才探出头,冻到开裂,分辨不出容貌的脸上一双犀利的的眼睛观察周围的环境,才慢慢探出头。

九王回朝只是障眼法,这次,他们要一举拿下西突国,彻底扫平这里的连年战乱。

落下的雪花犹如开刃的冰刃,被狂风带着扫过所有人的面部留下细小的口子,里面的血还来不及渗出来,又被寒冷的天气冻住。

他们已经在这样的环境下,坚守十多天了,但每个人仿佛不知疲惫,依旧坚定的前进。

项逐元只有白天休息的空隙,才会看着及北的方向,想着她是不是已经平安生产、高不高兴、有没有发脾气、是不是惹了祸、有没有被妥善安慰。

……

风雪孱弱的梁都对比西北风霜,像软绵绵的情人间打闹没有任何杀伤力,反而为帝国蒙上一层梦幻的颜色,写下众多多愁善感的句子。

东宫的‘小太子’在一个寻常的、勉强有一点月色的、飘了雪粒的深夜出生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