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72三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此时,外面的天也黑了,明西洛点了灯,就在今天,东宫悄无声息的多了一位真正的小主子,他并不为与他没有任何关系的孩子降生高兴,只是依旧有送她一份礼物的心。

……

东宫一直养病的小殿下是位小郡主。这个消息传开时,没有多少人在意。

在有两位健康的小皇子的东宫,小郡主如何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。

梁公旭一开始,决定孩子健康平安的出生便好。

可现在看着自己可爱的女儿吃完奶,安安静静的睡着,偶然胆小的惊一下撇撇嘴又乖巧的睡过去,又恨不得全梁国都来分享他的心情。

如此可爱的,他的亲生孩子出生,难道当不起举国大贺,何况她值得。

景嬷嬷不明白殿下怎么还不走,殿下前殿没有事要忙吗,总是待在这里,伺候小殿下的人,都不知道要用那只手抱小殿下,抱起来了又不知道迈那条腿才好。

梁公旭坐在旁边,小心翼翼对着女儿笑,越来越觉得自家女儿要有一场盛大的降生仪式,全民来朝、举国欢庆,也配不上她出生时的惊喜。

梁公旭像怀揣了巨宝,极力想向别人炫耀的财主,可除了一个明西洛,他一个能炫耀的人都没有,脸色不禁阴沉了下来,下一刻看到女儿,眉宇又温柔下来。

……

一大早,景嬷嬷便抱着小殿下向太子妃娘娘告状:“娘娘,就不能不让太子总在小殿下房里吗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