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75一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玉焕在娘娘耳边说了什么。

三天后,东宫病了一位大太监,现在天寒地冻,加上只是小小风寒,没有人放在心上。

只是一个月后,他病情加重。寿康尽职尽责的批了大夫过去,最后看在九王的面子上,甚至破例请了太医,但最后还是病死了。

下面的人不胜唏嘘,立即为争抢那个位置奔走,东宫九王爷的人很多,死一个伺候的并不是大事。

项心慈却十分重视,再三确定这段时间东宫没有送出任何消息后,谨慎的让狄路停下了下面动作。

……

明西洛将手里的毛笔放下,若有所思,狄路进宫的次数有些多了?“太子妃那边可有什么事?”

“回大人,没有。”延古又想了想不解道:“狄大人进宫也不是见太子妃啊?”

如果不是七小姐,狄路便没有理由进宫,难道进去看昔日的兄弟,还是主动轮值鹰击?他去定然有目的:“东宫最近发生什么事了?”

延古想了想:“没有。”

明西洛眉头却没有松一下,去看七小姐?还是想去看小郡主?明西洛靠在椅背上,双手交叠,狄路不是很自信的人,何况他应该还和七小小姐没什么,七小姐会因为梁公旭拒绝与自己来往,定然也拒绝了狄路。

何况刑部最近事务繁忙,他以前不去看小郡主,最近想去看小郡主了?不是没有可能。

明西洛想了一圈,除此之外,也不觉得七小姐有什么事,还是说小郡主三个月了,她想出来走走?那样的话,完全可以直接传召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