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79二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明西洛看着杯子里的茶,和这套没有特别的杯子,想了想,又将泡好的茶水倒了,她不会喝。

悠扬的琴曲在房间内回荡,项心慈听的认真。

明西洛似乎也突然研究出了茶道的奥义,认真的心无旁骛,头也不抬。

不一会,秦姑姑在外敲了敲门。

没有人回应。

又过了一会,秦姑姑推开门进来,垂着头,目不斜视站在主子身边:“娘娘,太子殿下在半路了,一会就到。”

明西洛泡茶的动作一顿。

项心慈抬起手。

秦姑姑扶小姐起身。

明西洛看向七小姐,幽静深邃的眼睛,无声的看着她翻涌着沉默的安宁。

项心慈见状,探身,揉揉他的头:“走了。”转身离开。

秦姑姑自始至终没有抬头,也没有敢看明大人一眼。

明西洛看着重新关上的门,过了很久,移开目光,放下手里的茶壶起身,无声的走到她刚刚坐过的地方,手搭在她身后的椅背上……

临近傍晚,明西洛从乐艺坊出来,正好碰到同样从里面出来的施家大小姐。

施维仿佛刚刚发现他,微抬的少女眉目诧异了一下,继而羞涩的垂下头,微微俯身:“明大人。”

明西洛恭手回礼,带人离开。

小满瞬间看向自家小姐,他根本就在这里,而且是从二楼出来的,那些人竟然说他不在,这么长时间,明大人还带了一位女子进来,都做了什么!“小姐——您怎么什么都不问!就是不问也该隐射明大人几句,给明大人个下马威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