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82二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明西洛看他一眼,像看一个傻子,但眉宇间看似没有一点变化,将话说的再明白一点:“施家对西突未来的发展,没有实质性的规划?”

有,当然有,但——施怀格一时没听懂,看着他。

明西洛神色坦荡,亲自为他倒杯茶。

施怀格猛然间谨慎一震,神情隐隐激动,茶都忘了,西突?整个西突?谁不想要,他们家自然也想靠明西洛分得一杯羹,没想到明西洛先提了出来,而且好像不止分一杯羹那么简单。

会不会是?施怀格心里隐隐激动,如果施家与明西洛联手,未必不能拿下西突管制权。

这样他们施家也能雄踞一方。

施怀格跃跃欲试又忍不住心驰摇曳,不禁道:“明大人有什么安排?”

明西洛神色依旧冷静,仿佛提的不是一个过度,只是默默的看着手里的茶杯。不说话。

施怀格百爪挠心,可看着明大人神色自然的样子,又不敢接连追问显得自己沉不住气,也衬的他们家没见过世面。

可,他这么大的利益放在眼前,最终施怀格还是先开口:“明大人是想……”

明西洛想的事情可多了,比如施家退婚,他便帮施家拿到西突的管制权。

他本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做了皇帝,这样他和施家的婚事也会无限期向后延。

但他想一劳永逸地解决这件事情,何况九王爷要回来了,现在对皇上下手不是好时机,皇上死在九王要回来之前,难保九王不会怀疑什么,平白增加不必要的危险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