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84一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“施小姐,你失礼了。”

施维没想到他跟自己说这个,他都要退婚了,他却觉得自己失礼:“你是因为我失礼了,配你不上你——”笑话,她自认绝对没有配不上他。

明西洛看眼周围,施家为什么还没有来人将人带走,难道不知道他们家的人出来了。

明西洛不想跟她说话,没有任何意义,退婚都不会想跟她谈的人,有什么好说的!

明西洛下意识要从旁边绕过去。

施维立即上前一步。

明西洛看着她精力很旺盛的样子,心中不悦:“施小姐,你失——”

“我失礼了,然后呢,我是今天才失礼,又不是以前!”她现在已经很克制了。

多雨悄悄地在门后看着,觉得这位施小姐好个性,而且很漂亮,配他们老爷绝对天造地设,可惜美不过项七小姐,可惜了,否则做他们夫人多好。

万象完全懵在原地,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位‘胆大包天’的施家姑娘,施……施家小姐不是知书达理、端庄贤淑吗!

不过的确漂亮,生气的样子也漂亮,大人觉得呢?万象稍微抬头用余光扫向自己大人。

明西洛不为所动:“施小姐,我想你误会了我的意思是……”

施维正在气头上:“那就不是我不够好,而是我们施家太优秀,让你觉得自愧不如,还是我哪一点做的太好,让你觉得对不起我。”他甚至对他母亲也尊重要加,他为什么这样对她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