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88一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此时九王已经与太子坐在紫来大殿的宴席上与满朝文武推杯换盏。

歌舞流纱,袅袅琴音,葡萄美酒,一派君臣和乐的景象。

梁公旭不便饮酒,并没有人追着太子添杯,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九王身上,吹捧之声源源不绝。

九王大气的照单全收,大马金刀地坐在次位上,却比坐在主位上仿佛撑不起太子朝服的人更有气势威严,好像他才是这里当之无愧的第一人,声音好爽,又不拘一格。

众朝臣喝的兴高采烈,兴致高昂时几乎要与亲和的九王爷说成一片。

九王爷突然开口:“谁是项章。”

项章正喝的痛快,闻言立即放下酒杯出列,神态恭敬谦卑:“下官参见九王爷殿下,九王殿下千岁千——”

“诶,起来,宴席之上不讲虚礼,何况本王还要感谢你养了一个好儿子,为为大梁立下战功,让本王看到年轻一辈在战场上不畏死亡英雄杀敌的未来,我大梁后继有人了,你项家加以时日,定能出一位铁骨铮铮的大元帅!”

项章惶恐不已又欣慰骄傲:“九王谬赞,谬赞。”

九王笑他不‘诚实’:“过谦了,本王只实话实说,莫不是你觉得本王眼神不好,会看错。”

朝臣中立即有人符合赞扬项世子,立证九王说的话是对的,一时间酒桌上颂扬项逐元能力与担当的人络绎不绝。

明西洛随大流的地与人说着话,心中衡量后发现,这位九王即便喧宾夺主也不给人盛气凌人的感觉,反而有种不拘一格,常年征战沙场的爽快与直爽,让本来还拘泥的朝臣,一瞬间便能凝聚在一起,如常人般畅所欲言,是一位非常有感染力的君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