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489二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项心慈没有起身相迎,远远的看着他,神色温婉含笑,仿佛在看一块初经打磨的美玉,带着隐隐现世的绝世光彩,向自己走来,让人移不开眼。

项逐元慢慢的走着,摒弃一切纷扰,带着能见她的荣光向她走来。

秦姑姑静静的看着,眼里看不到两人任何外溢的视线。

项逐元停下,亦没有让她上前的意思,站在她不远处,看着在上面华丽耀眼的她,仿佛两年的生涯都有了完美的诠释。

项逐元看着她。

项心慈也看着他,跨越时间、跃过生死变迁,好的、坏的、自私的,不管什么样子的,他早已固执的,不问感情不管喜好,永远存在成了她心目中的样子。

她也一样,无论生死,无论好坏,无论罪恶与救赎,她也在他心中固定了样子,让情感失色,变成顽疾,根除不去。

唯有正视,随波而流,任时光冲刷出它不同的样子。

项心慈笑了,笑容端庄娴静,带着不容忽视的光和骄傲,出口却是孩子气的娇气婉转:“怎么样?是你想象中的样子吗。”拥有所有人的祝福,幸福美满的现在。

项逐元也笑了,笑容如海跃风清,沉稳疏朗满目柔情,她便是他心神宁静的地方,唯有她此刻样子,能安抚他两年来不分昼夜的征途。

“问你话呢。”女孩娇气又不容被忽视。

男人笑了,她是夜幕下,唯一亮着的月光:“比我想象中更好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