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504一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狄路深可见骨的伤口突然裂开,他再次跪倒下去,嘴里喷出一口鲜血!

猎场逃离时被隐下的人们跪了半个校场:“明大人!明大人饶命!狄路不懂事冲撞了您,现在也知道错了。”

“明大人求您开恩!”

“明大人!”

明西洛眼中没有一丝温度的看着地上不断吐血的人,声音更凉:“你们未免太看不起狄大人,这才哪到哪,你们的狄大人锁链穿骨的时候也是能撕下雪豹一条腿。”

众人有些担忧,是,他们曾经也那样认为,可现在——

众人眼里充满了惊恐,明大人向来和善,将他们抓住时也未曾下死手,甚至让他们填补了鹰击的一个羽翅分支,平日与他们交手也不曾——

“明大人,是狄哥没分寸!您大人有大量,奴才们给您磕头了!”

“求明大人开恩!”

“不……用……求……他……”狄路再次撑着残破的身体站起来——

“狄哥——”

延古皱眉,不懂事!逞强!他从微丝不动的队列中走出来,靠近明大人,道:“大人,最近盯着咱们的人多——”何必给人一个把柄。

明西洛没动,看着再次站起来,如戾兽般盯着他的狄路。

延古不可以,只能垂下头,视死如归的开口:“大人,算了……会惹娘娘不高兴,弄不好还会给娘娘带来麻烦……”

明西洛闻言,手里的鞭子停下,手掌紧紧的握着漆黑的木柄,青筋纹路裹挟着生生压住的愤怒,对狄路,对七小姐,更对他自己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