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506三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半个时辰后,旧王府内,万象胆战心惊的来回话:“回大人,奴才没有见到焦耳姑娘,传话的人说焦耳姑姑忙,没有时间……”这是不愿意见明大人,也就是说……娘娘不愿意理明大人。

也是,那时候从娘娘车上拉人下来,明大人确实有点……不懂事,娘娘心情会好才怪。

明西洛放下朱笔:她不高兴……扰了她的雅兴,她确实不应该高兴:“知道了,下去吧。”

“是。”

明西洛起身,站在旧王府的大殿上,看着外面的竹林和成片如哨兵般一飞而起的白鸽,难道还让他像个女人一样,伏低做小认个错哄了她高兴。

她若是咽不下这口气……

多雨急急忙忙进来,在门口碰到万象,两人对视一眼,他紧忙进去恭手道:“大人……”

明西洛立即收敛心神,他还有正事:“殿下传召了。”转身整理折子,西突还有事要处理。

多雨突然有些心虚:“回大人,殿……殿下下让大人今天不必过去了……”多雨说完头垂的很低。

万象趴在门边,庆幸传这个消息的人不是自己。

明西洛停下手里的动作,一声不吭地站在原地,过了一会才开口:“下去吧。”

多余不敢久留:“是。”堂堂太子都替娘娘出气了,自己大人能比太子金贵了去,地位能比太子高,结果太子都没有动怒,自己大人先沉不住了,太子能高才才怪,哎……显得大人更不对了一样……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