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001 城外来客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又是一场急雨,屋顶要被打穿了的那种。

虽是中午,天色却昏暗下来。蒙雨掌起桐油灯,准备铺布裁衣。隐隐听到敲门声,细听又以为是雨声,索性不理会。

过了一会,敲门声明显大起来,隔着门都能感受到门外人的急躁。

“怎么半天才开门?”半个身子湿透的秦星亮站在门檐下,语气中带着不满和不耐烦,还是那副懒洋洋的样子,因为长得不错,看起来痞美痞美的,倒也不讨嫌。

秦星亮不爱跟女生搭讪,每次跟女生说话都是不情不愿的样子,因为要替陈蓝玉传话。

蒙雨看到秦星亮,不用问就知道是陈蓝玉有事找她,回身披上雨篷,撑着厚厚的大油伞跟在秦星亮后面。

秦星亮个高腿长,又没有怜香惜玉的意识,迈着大步往前奔。蒙雨不得不一路小跑才跟得上。

走到滑滑的石板路段,一个不小心摔了一跤,疼得那叫一个龇牙咧嘴。

秦星亮是走了好远才发现蒙雨没跟上来,看到她趴在地上起不来,赶紧跑回来,扔了伞,两只手把她半扶半抱拉起来。

一小会工夫两人都湿透了,打伞已经没多大意义。但雨打在脸上身上实在是疼,秦星亮只能左边腋窝夹着一把伞,右手扶着膝盖破了的蒙雨,还要腾出左手往她那边撑伞,走了几步发现这个动作实在别得慌,便对蒙雨说:“爬到我背上来,我背你,你撑伞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