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769、大结局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五年后

锦园里,此时的牡丹花正是盛开,被金色的日光笼着,越发地明媚鲜妍,花香逡巡满怀。

时琦坐在花园里享受着安详的下午茶。

笔记本电脑放在桌子上,正在和大越州的外公外婆视频聊天。

“琦琦啊,你什么时候带小辰过来啊,我们了都想小家伙了。”外婆在视频里一脸的想念。

外公坐在一边,虽没什么表情,眼睛却是不时瞄了过来。

小曾孙可是俩人心头宝啊!

自从给安家培养出新任掌权人之后,时琦就将大越州各种工作交接给身边的人。

她想要陪着老公,陪着孩子,过几年安稳闲静的生活。

所以他们回到了华国,回到了锦园,开始了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。

时琦笑眯眯的道:“外公,外婆,小辰也挺想你们的,我问问他,什么时候在去大越州看看你们。”

外婆埋怨起来,“你们也真是的,在大越州过得好好的,非要回去,害得我想看小辰都得通过视频……”

各种念叨和不满,显然旁边的外公也是一样的想法,脸上表情傲娇的哼了哼。

聊了许久才关了视频,忽而就听到一道稚嫩清脆的嗓音传来:“妈妈,妈妈……”

时琦望着向花园跑来的小身影,身后还跟着矜贵冷漠的夜鸠,一大一小,长得简直一模一样。

只不过,他们儿子最可爱,就迷人的小正太般,长相遗传了他父亲,可把那些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可宝贝得很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