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001:御花园里打一架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越国新帝登基,普天同庆,八方齐贺。

新帝乃先帝第二子尧奕,其母曹氏封为太后,曹氏堂侄女曹雪容封为皇后,开春后入宫行册封大典。

“你瞧曹雪莹那副样子!”

“那能有什么法子,人家姐姐马上就是皇后了。”

御花园里熙熙攘攘,三五成群好不热闹。

“你听说了没有?今天凤丞相家的那个也要来。”

“那场面可就好看了!凤昭离跟曹雪莹向来不对付,平日曹雪莹总被她压一头。今日,你瞧瞧曹雪莹那副趾高气昂的样子,啧啧...”

凤昭离是凤老丞相凤年延唯一的孙女。

凤年延原是个穷举子,得了当今太皇太后的亲妹张氏青睐下嫁,成婚后总算不负所望一举夺魁,助先帝治国有功一路高升封了丞相。张氏难产,诞下一子后撒手而去。凤年延对着其妻的灵位起誓终身不续弦,独自教养大儿子,也就是前几年战死沙场的凤振羽凤大将军。

凤振羽其妻乃长信候幼女宁康郡主,夫妻二人情比金坚,恩爱非常。凤振羽战死,宁康郡主殉情,撞死在凤振羽的棺椁上,唯留一女凤昭离。

此后爷孙两相依为命。

凤昭离虽幼年没了父母,但疼爱她的人却不少,当今太皇太后便是第一人。

且宁康郡主在长信候府时很是受长信候宠爱,长信老侯爷丧女之际悲痛欲绝,更是心疼他小女儿唯一的血脉。

太皇太后有权,两个老头有势,纵的凤昭离在京都城里横行霸道,风头一时无两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