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徐向阳篇 03(终章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<!--go-->

“嗨,我回来了。”

徐向阳拉着行李箱走进自家门,正准备张开双臂迎接热情的拥抱,不成想一个人都没出来。

他放下行李,往里头一瞧,看到正在客厅里安静嗑瓜子的三个女人。

莲姐正翘着二郎腿,懒洋洋地盯着电视频幕,上面正在播放闹腾的电视节目;

竺清月俯卧在沙发上,面前是一台笔记本电脑。她正在飞快地敲击键盘,这会儿还难得戴上了一副黑框眼镜,多了一份属于成熟女人的优雅知性的气质;

林星洁则是最没坐相的一个,整个人干脆仰躺在沙发上玩手机,她的一头漆黑长发垂落到地板上。因为姿势的缘故,宽大的体恤下缘往上翻,健康的腹部曲线暴露在空气中,肚脐都露出来了。

“都多大人了,还跟小孩子一样。”

徐向阳心想。

虽然眼前的场景洋溢着家庭的温馨感,无疑是能让人安心的场面,但现在的情况,本不该是安心的时候。

外头可都盛传“史上最强通灵者牺牲自己的灵魂重铸远境太阳”的消息。距离事件发生已经过去了数日,他一路上都在和别人解释状况,她们又怎么可能做到一点儿不在意呢?

徐向阳刻意提高音量,又重复了一遍招呼:

“我回来了!”

“哦,回来了啊。”

李青莲态度随意地举起手臂朝他挥了挥,算是招呼,可她的视线却没从屏幕上移开。

“……你们就不意外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