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【七宗罪·地下室】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动手啊!”

“动手!”

“哈哈哈哈哈!”

“老大,你看这丫头吓得手都哆嗦了!”

耳边所有的嬉笑声嗡嗡作响,心脏每一下跳动的声音都清晰可闻,脚边腐臭了一星期的尸体味道几乎是争先恐后的往鼻子里钻,手心出的汗几乎握不住手里的

铁楸,不止是手心流汗,全身上下都汗津津的,额头的汗水顺着两颊滑下,月芽伸手怔怔的擦了一下,更多的汗却是愈加欢快的流了下来。

“富哥,富哥,她一个小丫头什么都不懂,你就大人不记小人过,算了吧!”陆闵之扶了扶眼镜,却又因为鼻头出汗又很快的滑落,不得不再次扶正眼镜。

富哥瞥了他一眼,嘲弄的看他可笑的样子:“也行啊,我允许你代替那丫头去分尸。”

陆闵之怔了一下,满脸恐慌,下意识的看了看眼前地上的尸体,呐呐的说不出话。

看他呆住,一个染着‎‌‌黄‍‍色‌‍‌‍‎头发的男人不屑的‎‌‍‍大‎‌‍力‌‎‌‎推了他一下。陆闵之毫无防备的被推到在地上,手掌心蹭着粗糙的水泥地面疼痛难忍,却不敢发出一个声音,

生怕惹来黄毛下一步动作。

富哥撕开一个罐头,递给了黄毛一个,侧头看了看站在不远处的一群人:“你们也可以代替那丫头分尸,这事我也就算了。”

一群人连头都没抬,仿若没听到一般。

月芽紧了紧手心,眼眶微红,这一刻,她大脑异常清晰,心脏在大脑的指挥下似乎都渐渐平缓了下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