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【红与黑】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谢菲尔德“身体力行”哄了小姑娘睡下,熄了灯轻轻的替她掖好被角,被子没遮住的脖子和肩头明显有些暧昧的吻痕,显然是他刚刚一时激动无法自抑的造成的,他俯身亲了亲她的额头,凝视了半分钟,轻手轻脚的合上门离开了房间。

房间是绝对安全的,他笃定,没有人能在他眼皮底下伤害小姑娘。

他穿好衣服,打开了大门走了出去。

门外的女人背对着她,肩膀微微颤抖,细不可闻的啜泣声传来,她在哭泣。

谢菲尔德立在原地,并没有走过去,似乎不打算安抚她,只淡淡的道:“阿缪卡阿姨。”

女人转过身来,五官精致姣好,眼睛微红,脸颊上有些明显的泪水痕迹,她擦了擦眼睛,颤声道:“谢菲尔德,你为什么一直拒绝联系我,还躲到了这里,你知道吗,我……”

“阿缪卡。”谢菲尔德打断了她的话,不耐再听她这些哄骗幼儿的话,看她几百年不显老态的脸,带着一丝恶意说道:“你真的是我的阿姨吗?”

“你,你什么意思?”

“没什么,只是忽然觉得我们之前没有血缘关系罢了。”

阿缪卡眼圈通红,泪水在眼眶里打转,几欲滴落,好不伤心,她难过的说道:“我妹妹生下你后失踪不明,我接到她的留言来到她的家,在家里发现了你,留言说希望我抚养你长大……”

翻来覆去,永远都是这套说辞。

若是以前,即便再不信她,也能耐下心听她圆谎,但是现如今他真的是丁点耐心也无,也许是看穿了这个谎言,也许是看清了她的真面目,也许是一而再再而叁的对她失望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