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【红与黑】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第一次如此清晰的意识到自己在做梦。

亦或是闯进了别人的梦里?

人来人往,车水马龙,月芽站在路中间,各种各样的人来来往往反复的穿过她的身影,她似乎是透明的天外来客一般。

……

小姑娘深吸一口气,顺着人流无目的的胡乱走着,与梵伦多不同的是,这里更多的是纯人类模样外表的人。人流在十字路口分流,月芽站在中间踌躇了几秒,朝右手边继续走下去。

也许,走错了?

右手边的路人非常的少,建筑物似乎都与刚刚的完全不同,白色,高大,泛着不知名的光泽,看起来冰冷,生人勿近。

月芽仔细的看着路边的各种路边牌子上的字,完全看不懂,一边看一边琢磨着这个梦怎么这么奇怪。

然而下一秒她就明白了,她看到了陆闵之!

虽然只是一个背影,二十多米开在的位置,但是莫名的笃定就是他。

这又是陆闵之故意羞辱她制造的梦吗?

月芽下意识的躲进了角落里,不敢出现,只悄悄的探头打量那个男人。

陆闵之长身玉立,背影欣长笔挺,长长的风衣让他看起来落拓不羁,衬的腿长的令人发指,他面前站着一个身材娇小的女人,两人都站着没动似乎是在说话?离得太远听不到说话声,五官也看不真切,只能通过姿势举动太揣测,这个女的,似乎,喜欢,陆闵之?……

她看到这个女的伸出手,似乎想去拉陆闵之,陆闵之却微微后退,拒绝的躲开了她的动作,欠身低头说了什么,丝毫没有拖泥带水的转身离开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